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人生,一時失意也不用唉聲嘆氣,

打開正向能量的開關闖蕩、走出屬於自己的路。 

這學期過得好快呀~~端午節吃過粽子後、即將快樂的畢業,

卻也意味著這學期學習生涯逐漸走向期末的高壓帶,

日常生活就在「舉頭望講臺、低頭思眠床」的循環中,

變得帶點焦躁且無力。

但是親愛的你~~~~別擔心!

圖資處特別精心嚴選了幾本"斜槓"學生應該閱讀的---「保身維他命」

速速驅除你期末煩悶與不耐!

也讓你暑假期間多看幾本書,讓自己心靈沉澱,養精蓄銳來迎接九月份的開學吧!

YASSSS 請服用唄…….

本次小編精選館藏資源,歡迎各位高師人一起來同樂、選閱!
如有更棒的主題與想法,歡迎與小編聯繫喔~ 小編的聯絡信箱 :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 前期精選.主題資源清單 ←請點選
人生勝利聖經 : 向100位世界強者學習健康、財富和人生智慧 半生不熟冏大人  戒了吧!低品質勤奮 : 為什麼馬雲說勤奮的人不會成功?給你提升關鍵優勢的方法,打破進階瓶頸。  活著的理由 
翻轉人生的十個態度 = One book ten life  共感人完全自救手册 : 避免感官超載,學會自我修護,全心擁抱「感同身受」的獨特能力  別讓世界定義你 : 用5個新眼光開始企畫屬於你的勝利人生  告別窮忙生活! 4天鍛鍊出有錢人思維  
大腦衝浪 : 你只需要一點心理學,衝破人生僵局!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奇心 : 從達文西、費曼等天才身上尋找好奇心的運作機制,其實你我都擁有無窮潛能  我是馬克! : 就算靠腰,人生還是要一直走下去  機會效應 : 掌握人生轉折點,察覺成功之路的偶然與必然 

正能量心理學


每日一句正能量 [電子資源] : 保持樂觀的365種態度


15度的勇敢 : 塵燃女孩的900天告白


人生需要暫停鍵 : 從失速的追求中刻意抽離,與真正的渴望重新對焦

可不可以不要沮喪?勇敢面對情緒的6種方法

捨下負面情感的方法 : 短短0.1秒, 由最糟轉變為最棒

數位時代幸福學 : 5大策略,同時擁有效率和福祉的快意人生

 

斜槓的50道難題 : 你最想知道的成為斜槓青年關鍵提問,關鍵思考與實踐方法

知識變現 : 微夢想、微行動、微習慣,開啟你的斜槓人生

 

只有勝利,才是我的存在意義!

誰說我不夠好 : 抓住否定自己的原因,找到肯定自己的方法

 

轉彎的人生更美麗

 

將來的你,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

 

想太多也沒關係 : 如何紓解紛亂的思緒?不再對人生感到厭倦!

 你過的,是誰的人生? : 如實長出生命力量的5種鍛鍊

阿德勒教你前進人生的智慧 : 別讓自卑阻礙了向前的步伐

 

你可以看到更多本處嚴選精挑的好書...........(快點我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