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狀病毒持續在全球各地發威,不可輕忽。

#stay home will be fine

手癢癢,沒關係,提供您一系列免費或短暫開放線上資源,歡迎參考:

 

1.Iconfinder免費素材圖庫,推出防疫素材包

國外免費資源網站Iconfinder,也沒缺席這場全球防疫行列,集結多位設計師力量,推出300個相關防疫圖示icons,

並提供免費下載,讓防疫做戰也很有設計感。讓製作文宣的相關美編人員,能夠挑選喜愛的風格,也讓防疫海報文宣

更加精美。

網址:https://www.iconfinder.com/p/coronavirus-awareness-icons?

 

2.Supercoloring免費著色網站

身為世界上最大填色畫冊資料庫之一,涵括了近五萬張著色圖、連連看、繪畫教學等,就像是個藝術寶庫,能夠在

上面找到各種動物、節慶、花窗裝置、人物等五花八門免費著色書,讓你能夠揮灑畫畫配色本領。

網址:http://www.supercoloring.com/zh-hant

 

 

3.DOMESTIKA.ORG 創意設計藝術課程

Domestika 是一間西班牙創意設計工作室,在平台提供設計、藝術、攝影等課程,全都是由頂級的專家設計的課程,

把握提升美感的機會!

網址:https://www.domestika.org/stayathome

 

(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91app.com/blog/free-resources/https://www.wowlavie.com/Article/AE20004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