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- -
-

相揪來參加【E書在手,E起分享趣】分享抽大獎活動!!

發行日期:2017-10-17

 

【E書在手,E起分享趣】

為增加本校師生們對電子書的認識與使用習慣,一年一度的電子書抽獎活動又與您見面了!!
這次透過圖資處粉絲頁的方式與您近距離互動,並從本校ERMG(電子資源查詢系統)進入查找,經由大家的推薦與分享電子書的閱讀感想,讓大家E起來看電子書,開啟您的閱讀生活。

 

(一)活動時間:106年10月16日(一)至11月5日(日)止
 

(二)活動對象:本校教職員工生
 

(三)活動辦法:以下活動擇一參加即可參加抽獎,每人僅有一次獲獎機會。
 

※活動一: E起登入ERMG好好用!

Step 1:前往高師大圖書資訊處粉絲頁「按讚」 ,並分享到自己的 FB!( 須設定公開分享喔!!)

Step 2:回答問題:請問登入ERMG系統後,系統中最新消息的第一則內容是甚麼?

ERMG進入途徑1:圖資處首頁→研究資源→電子資源系統(ERMG)

ERMG進入途徑2:單一登入→圖書館相關服務→電子資源查詢
 

【參加方式】:將上述答案於11/5(日)前偷偷私訊給 圖資處 小編,並附上下面資訊「姓名、學號、系級、手機號碼」,就可參加抽獎。
 

※活動二: E起分享尋寶趣!

Step 1:前往高師大圖書資訊處粉絲頁「按讚」 ,並分享到自己的 FB!( 須設定公開分享喔!!)
 

Step 2:活動期間到 ERMG 系統 ,挑選並閱讀「iRead eBook 電子書」 或 「hyRead 電子雜誌」任一本電子書或雜誌,將您挑選此書/雜誌的原因,寫下50-100字左右的推薦原因
 

Spet 3: 將以上推薦內容 PO在圖資處 FB粉絲專頁上,並tag 2位好友
 

【參加方式】:完成上述者,於11/5(日)前偷偷私訊給 圖資處 小編並附上下面資訊「姓名、學號、系級、手機號碼」,就可參加抽獎。

(四)獎項及領獎方式:

1、活動獎項:文具禮卷500元4名全聯禮卷500元6名7-11禮卷200元10名

2、抽獎時間:訂於106年11月7日(週二)公開抽獎。

3、公告方式:圖資處首頁、圖資處粉絲專頁

4、領獎地點:請得獎者於指定日期前,依系所到所屬校區領獎。



本報著作權屬「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圖書資訊處」所有
服務信箱:
library@nknu.edu.tw


Facebook 列印
 - 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