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- -
-

【圖書館。2017】

發行日期:2017-10-12 利用教育課程開課啦,論文報告不是問題
          一秒電影活動開麥啦,豐富獎品等你來拿

一、利用教育課程開課啦

面對這麼多的資料庫,不知道那個資料庫有我要的資源?有沒有一個欄位就可查詢紙本和電子資源呢?好多的文獻能整合在一起嗎?...等等諸多問題!!如果遇到了這些問題,此時就需要『2017。圖書館利用教育系列課程』為您一 一解惑。
WOS、JCR資料庫」如何查找、「EndNote書目管理」如何運用、「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」如何操作及「EDS探索服務平台」一次搜尋紙本和電子資源等,這些課程都著您來報名參加!!
歡迎至單一登入平台 > 登入後 > 點選申請與報名 > 活動報名處,再不報名就來不及囉!

二、一秒電影活動開麥啦

即日起至10月23日(一)止,發揮您創意或具趣味性的大腦,並以「慶祝高師大50周年校慶」祝福語為主題,拍攝對象以人為主的影片,就可投稿個人組(影片長度限5-10秒)或團體組(影片長度限10-20秒),大獎8000元等您來拿,還有其它豐富的獎金和獎品喔!!


 

本報著作權屬「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圖書資訊處」所有
服務信箱:
library@nknu.edu.tw


Facebook 列印
 - 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