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- -
-暢遊Minecraft教育版-從數位互動遊戲探索世界 (5/24開課) 歡迎師生報名參加!

配合本校高教深耕計畫—圖資處智慧學習週活動,圖資處於108/5/24(五)與台灣微軟合辦「暢遊Minecraft教育版-從數位互動遊戲探索世界」課程,邀請微軟講師分享「Minecraft: Education Edition」功能。

Minecraft教育版中除了原本的遊戲特色外,增加了讓老師可以在世界中加入課程設計的素材,讓學生可以記錄學習過程的物品,還能透過伺服器進行課堂上的協同合作,期能運用數位互動世界來強化學生的知識、社交、觀察力與創造力。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課程。

課程名稱:暢遊Minecraft教育版-從數位互動遊戲探索世界

  • 日期:108/5/24(五)9:00-12:00、1:30-4:30

  • 地點:和平愛閱館7304電腦教室

  • 對象:本校教職員生,上限40人。

  • 講師:台灣微軟專業講師

  • 辦理單位:本校圖書資訊處、台灣微軟

  • 報名方式:請登入本校單登系統,進行活動報名。(單一登入網址:https://sso.nknu.edu.tw/),點選「申請與報名」->「活動報名」。

*本活動全程參與者提供6小時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明。
*本活動配合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教深耕計畫<圖資處智慧學習週>辦理。


 



 

本報著作權屬「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圖書資訊處」所有
服務信箱:
library@nknu.edu.tw   (如不想在收到相關信件,請按下方「退訂」)


Facebook 列印
 - 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