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- -

Google認證課程說明會

發行日期:2018-06-06

為幫助教育者實現創意教法,Google開發一系列雲端應用程式,讓教育者能加以運用在教學活動上,透過友善生動的溝通分享平台,實現翻轉教學和雲端教室的理想。本校為加強教職員生的資訊力×創造力×翻轉力×知識力,特別於107年6月12日(星期二)上午10時至12時,在和平校區愛閱館B1辦理Google認證課程說明會,邀請Google認證講師Ellie Lin 主講 “Education over your imagination”, 內容包括:1. Google for education、2.AR/VR 虛擬實境/擴增實境,幫助大家了解Google開發各式APPs在創新教學和優化教育的理念和相關運用,以及Google認證教育家、認證講師的各式課程說明。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參加,讓我們一起來翻轉吧!
     一、講題:Education over your imagination
     二、內容:1. Google for education、2.AR/VR 虛擬實境/擴增實境
     三、日期:107年6月12日(二)10:00~12:00
     四、對象:本校教職員生,上限60人(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)。
     五、講師:Ellie Lin (Google Certified Trainer & Director)
     六、地點:本校和平校區愛閱館B1學習共享中心
 
    *辦理單位: 本校圖書資訊處、華語文教學研究所
    *報名方式: 請登入本校單登系統,進行活動報名。
(敬請登入本校單登系統報名,點選「申請與報名」->「活動報名」)。
    *其  他: 本活動提供2小時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明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活動配合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教深耕計畫辦理。




 

本報著作權屬「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圖書資訊處」所有
服務信箱:
library@nknu.edu.tw


Facebook 列印
 - 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