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- -
-

歡迎參加5/25「數位教學平台使用與課程應用之分享」

發行日期:2018-05-04

本處特別邀請華語所鄭琇仁老師在5/25(五)上午10至12時在和平校區愛閱館4樓7401電腦教室,主講「數位教學平台使用與課程應用之分享」。

鄭老師專長為遠距教學和多媒體教學研究,並深具豐富的實務教學與應用經驗,擬分享內容包括:1. moodle (測試版使用經驗)、2.比較校內google classroom、3.分享課程與教學平台的應用(以及搭配其他雲端資源)。

另下午場1:30至3:30則安排「磨課師實作與應用工作坊」,在參加上午鄭老師的分享後,有興趣的學員可接續參加下午的工作坊,自行實際建置數位課程,若您在操作上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可與現場本處圖書館的學科館員群共同討論。

[上午場]

一、活動名稱:數位教學平台使用與課程應用之分享

二、活動日期:107年5月25日(星期五)上午10:00~12:00

三、活動對象:本校教師及職員,上限40人(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)。

四、講  師:本校華語所鄭琇仁老師

五、地  點:和平校區愛閱館4樓7401電腦教室

[下午場]

一、活動名稱:磨課師實作與應用工作坊

二、活動日期:107年5月25日(星期五)下午1:30~3:30

三、活動對象:本校教師及職員,上午場學員,上限18人。

四、與會同仁:本處圖書館學科館員群

五、地  點:和平校區愛閱館3樓7301電腦教室

*辦理單位:本校圖書資訊處

*報名方式:請登入本校單登系統,進行活動報名。(單一登入網址:https://sso.nknu.edu.tw/),點選「申請與報名」->「活動報名」。

*其  他:本活動上午場提供3小時、下午場提供2小時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明。
*本活動配合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教深耕計畫辦理。

  本校建置數位學習專區(NKNU MOOCs),運用MOOCs平台,提供校內師生一個進行數位課程的專屬場域。藉由此平台,教師可上傳教材、與學生即時互動討論、進行線上測驗等課堂活動,歡迎各位老師多加利用。


本報著作權屬「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圖書資訊處」所有
服務信箱:
library@nknu.edu.tw


Facebook 列印
 - - -